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北榮毒藥物諮詢中心於112年6月28日 下午 13:20-17:20 舉辦「農藥中毒案例研討會」即日起受理報名!

發佈日期:
發佈者:CT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76

衛生福利部暨臺北榮總毒藥物諮詢中心將於112年6月28日 下午 13:20-17:20 假臺北榮總致德樓第三會議室舉辦「農藥中毒案例研討會」

由衛生福利部及臺北榮民總醫院共同支持、國內獨一無二的國家級臨床毒藥物諮詢中心,自民國75年正式成立後,在過去38年間持續以全天候的電話即時諮詢方式,為全國醫護人員及一般民眾提供各類中毒之診斷及治療諮詢、解毒劑供應、中毒事件調查、及各類毒藥物檢驗分析等相關服務不遺餘力。臨床毒藥物諮詢中心每年定期舉辦不同主題之中毒研討會、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48v0b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