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醫療新知

桃市傳工安意外 工人1死3送醫 

發佈日期:
發佈者:CT
類別:醫療新知
點閱數:661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890577

 

桃市傳工安意外 工人1死3送醫 

 

事發地下室封起停工。(記者鄭淑婷攝)

自由時報 2016-11-18  10:5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桃園區明德街、敬三街交叉路口工地,今天凌晨0點多發生工安意外,4名工人被發現昏迷地下室,桃園消防分隊救護人員趕抵,分別將4人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敏盛醫院急救。

  • 警方現場採證。(記者鄭淑婷攝)

    警方現場採證。(記者鄭淑婷攝)

  • 事發工地地下室。(記者鄭淑婷翻攝)

    事發工地地下室。(記者鄭淑婷翻攝)

4名工人,史男急救無效不治,警方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法醫相驗,喬男轉送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意識模糊插管治療中,陳男、張男兩人經急救後已恢復意識。

警方初步調查,4人正在地下室施作PU工程,疑似有毒氣體外洩釀禍,事發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北區勞檢所人員一早前往調查,技正葉國興表示,現場測得甲苯、二甲苯濃度至少超過300ppm,事發時濃度可能更高,初步調查,該社區的通風系統尚未完成,工人施工時不但未架設通風設備,也未配戴防護設施,長時間待在不通風的地下室施做地板底圖工程,導致吸入過多有機溶劑揮發出的氣體導致中毒昏迷。

警方、勞檢所調查,工人深夜施工又未有完善的通風措施,不排除是趕工釀禍。

(2016-11-18 13:17更新)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