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醫療新知

死前體溫42度!W案浴袍女 手有「新針孔」

發佈日期:
發佈者:CT
類別:醫療新知
點閱數:1023

http://news.tvbs.com.tw/local/693679

 

死前體溫42度!W案浴袍女 手有「新針孔」

 

TVBS 新聞  2016/12/16 12:28

 

 

W飯店派對死亡案又有新發展,檢警發現,死者送醫時體溫竟高達42度,曾經搶救過她的台北榮總醫院,毒物科專家楊振昌解釋,女子很有可能是吸食混合型毒品,導致體溫異常飆高,因為「高熱症」引發橫紋肌溶解,因此腎衰竭死亡,還有她手上新舊多處針孔傷痕,外傳當時飯店內有人幫女子「打排毒針」,但專家說,醫學上只有解毒劑,施打「排毒針」可能只是一般綜合維他命,根本沒排毒效果。

女子參加W飯店派對後死亡案還沒釐清,檢方一邊辦案一邊查洩密,檢方大動作約談信義分局長,他面帶微笑不回應,現在傳出W案浴袍女郭姓女子,送醫時體溫竟然高達42度,搶救時曾轉送到台北榮總醫院,毒物科專家楊振昌解釋,吸食混合型毒品的確會導致患者體溫異常飆高,這回郭姓女子疑似因為高熱症引發橫紋肌溶解,導致腎衰竭死亡。

台北榮總毒物專家楊振昌:「吸食毒品中毒,主要就是會讓你的血壓升高、心跳加快、會流很多汗,另外會發高燒、會抽筋,嚴重就會昏迷甚至致死。」

疑點也包括她手上的新舊針孔傷痕,不排除她有吸食毒品習慣,亦或是急救時留下傷痕,甚至外傳屋內有人幫忙郭姓女子「打排毒針」,專家認為,排毒針在醫學上本就毫無排毒功效。

台北榮總毒物專家楊振昌:「毒物吸收到身體裡面之後,它就會一定的吸收分布速度,所以你說要靠打一些藥物要加快排除,可以說是沒有這個效果。」

還有送醫時披著的8XL的海灘褲,讓偵辦方向再度鎖定土豪哥;小時候在加拿大長大的他,做完筆錄後一度傳出已經出境,有人傳聞他躲在家中避風頭,查證後釐清他還沒出國,但豪宅曝光,靠著爸爸朱仁才財產,朱家在北投自強街就有兩戶朱家房產,還曾經在土豪哥結婚影片中曝光,因此檢方不排除要再找他來,釐清這場死亡毒趴還有沒有藏著不為人知的內幕。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