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醫療新知

肛塞毒品吸收快 直腸恐潰爛 

發佈日期:
發佈者:CT
類別:醫療新知
點閱數:7435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074153

 

肛塞毒品吸收快 直腸恐潰爛 

自由時報 2017-01-26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毒品居然還有用「肛塞」!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查獲標榜最新超夯的肛塞毒品「HI FUN 0號膠囊」(圓框圖),逮捕王、蘇這對男同志情侶(大圖,記者陳薏云攝),2嫌被逮後還抱緊對方大哭:「我們要分開了,我不想分開!」供稱肛塞毒品是混合搖頭丸、麻醉劑製成,用「肛塞」方式效果更強烈,號稱是「同志圈的最愛」。

  • 肛塞毒品「HI FUN 0號膠囊」最熱銷。(記者陳薏云攝)

    肛塞毒品「HI FUN 0號膠囊」最熱銷。(記者陳薏云攝)

  • 王、蘇這對男同志情侶租下北市3處高價套房,用以研發新型毒品。(記者陳薏云攝)

    王、蘇這對男同志情侶租下北市3處高價套房,用以研發新型毒品。(記者陳薏云攝)

相擁哭訴不想分開

榮總毒物科主治醫師蔡維禎表示,肛塞型毒品比口服吸收快,也易超量吸收,若不乾淨或外觀不完整,易造成直腸刮傷,毒品若具腐蝕性,恐造成直腸潰爛、發炎甚至膿瘍,除了局部病變外,也會造成全身病變,切勿嘗試,以免遺憾終身。

警方調查,45歲王嫌、28歲蘇嫌是男男情侶,同居近3年,都有毒品前科,蘇因毒品案被通緝,去年起,2人用通訊軟體賣二、三級毒品:安非他命、神仙水、咖啡包,租下台北市西門町3處高價套房,用以製毒及研發新型毒品,其中以肛塞毒品「HI FUN 0號膠囊」最熱銷。

警方昨清晨5時搜索2嫌藏身處,查扣11公斤神仙水、3公斤毒品咖啡包、339公克搖頭丸、286公克安非他命、75公克K他命,未分裝的毒品咖啡粉、58公克混合型毒品火狐狸,以及肛塞毒品HI FUN 0號膠囊3顆等,還有攪拌機等製毒器材、寫滿化學式的筆記本。

警方說,2嫌用通訊軟體販毒,只接受面交,不易取締,2嫌訊後承認販毒,王嫌表示,肛塞毒品是以搖頭丸、麻醉劑混合而成,塞入肛門吸收,達到迅速興奮的快感。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