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醫療新知

馬桶裡有響尾蛇! 專家共抓出24條蛇

發佈日期:
發佈者:CT
類別:醫療新知
點閱數:754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65131

 

馬桶裡有響尾蛇! 專家共抓出24條蛇

美國德州一名男童在如廁時發現馬桶裡有響尾蛇,(圖擷取自臉書)

自由時報 2017-02-05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蛇從馬桶中冒出,你會怎麼辦?美國德州一名男童在如廁時發現馬桶裡有蛇,隨即向家人求救,男童母親拿鏟子想將蛇打死,也打電話通知捕蛇專家處理。

綜合媒體報導,捕蛇專家霍金斯(Nathan Hawkins)在接獲通知後立即趕往現場,發現是美國最危險的蛇類之一「西部菱紋背響尾蛇」。他在快速檢查房子後發現還有23條響尾蛇,其中13條藏匿在地下室、10條躲在地板下方,還有5條剛出生的幼蛇,總共有24條蛇。

霍金斯表示,這是一種直覺,如果你捕蛇夠久,就會了解蛇生活的習性。霍金斯說,響尾蛇非常隱密,依賴偽裝生存,這就是牠們的生存方式。「響尾蛇在較冷的月份,牠們往往在容易聚集在一起。」

捕蛇專家在快速檢查房子後竟發現還有23條響尾蛇。(圖擷取自臉書)

捕蛇專家表示,響尾蛇在較冷的月份,牠們往往在容易聚集在一起。(圖擷取自臉書)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