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微創心臟外科暨心臟移植中心

團隊成員:張效煌主任、許喬博醫師、李秋陽醫師、吳飛逸醫師、黃竣暘醫師、陳柏霖醫師、郭姿廷醫師

醫療特色:

臺北榮民總醫院心臟外科是國內最具領導地位的心臟手術中心之一,我們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的團隊,致力於為病人提供最先進的微創及達文西開心手術。

             微創開胸手術                                 達文西機器人開心手術     

我們的微創手術技術能夠以小傷口進行手術,大大減少手術風險和術後痛苦,讓病人可以更快地恢復健康。而達文西開心手術是一種最新的心臟手術技術,病人傷口更小、完全不會造成胸部骨頭的傷害、恢復更快,為病人提供更為舒適的手術體驗。

我們心臟外科從將近30年前開始,已經成功地完成非常多微創及達文西開心手術,包括冠狀動脈心臟繞道手術、心臟瓣膜修補或置換手術等等,也取得了極高的成功率和滿意度。

我們的團隊致力於為每位病人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和關懷,並且不斷努力追求創新和進步。如果您需要心臟手術的幫助,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和支持。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