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主動脈及周邊血管治療科

團隊成員:李秋陽主任、陳沂名醫師、吳承學醫師、陳柏霖醫師、陳泰位醫師、黃竣暘醫師。

醫療特色:

我們也致力於為病人提供最先進的主動脈瘤及周邊血管治療。

主動脈瘤是一種危及生命的血管疾病,需要及時治療。在本科,我們採用最先進的血管介入技術,如人工支架血管植入及氣球擴張術等,能夠有效地治療主動脈瘤,並避免開放性手術所帶來的傷害和風險。

各式人工血管

除此之外,我們還提供周邊血管治療,包括下肢血管阻塞、血管畸形、建立洗腎病人的動靜脈瘻管及瘻管相關問題的介入治療。我們的醫療團隊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專業技術,能夠為病人提供最優質的治療和護理。

在本科,我們不斷推進醫學科技的發展,並投入大量的時間和資源進行科學研究,以提高治療的成功率和效果。我們的努力已經取得了豐碩的成果,並為國內主動脈及周邊血管疾病的治療做出了重要貢獻。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