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

活動訊息

臺北榮總新聞稿                                                                                                                                                                                                                                                                                                                                                                                                 112.3.14

 

北榮成立心臟血管中心 提供心血管疾病全方位治療                

                          

臺北榮總為因應國內外心臟血管疾病治療的快速進步與整合各功能性治療團隊所需,融合了心臟內科及心臟血管外科,成立心臟血管中心,並於今(3/14)日上午舉行掛牌儀式。

陳威明院長表示,心臟血管中心成立的目的是將心臟內外科團隊的專業技術和優勢相容互補結合為更專業、以病人為中心的心血管疾病診斷和治療團隊。近年來心臟內外科有卓越的表現。未來心臟血管中心將設有十個兼具專業與特色的分科。醫院已經積極規劃在最短時間內興建心血管暨國際醫療大樓。未來將持續進行心血管疾病、女性心臟醫學的尖端研究,發展最新技術創新,並積極參與國內外醫療合作與學術交流,提高專業水平和全球影響力。

臺北榮總心臟內科成立於1958年,設有完整且優秀的心臟專業醫療團隊,也擁有全國最先進的設備和技術,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心臟病治療和照護。包括冠狀動脈介入性治療團隊、心律不整暨電生理介入性治療團隊、重症心衰竭暨心臟瓣膜治療團隊、血流動力學暨預防性心臟醫學團隊、心臟影像超音波團隊、以及心臟重症加護治療團隊。此外特別設立女性心臟研究團隊進行女性心臟疾病的研究可以幫助更好地了解女性心臟疾病的發病機制和風險因素,並開發更有效的治療方法和預防措施。此外,促進女性參與研究也可以提高女性對自身健康的關注和意識。

臺北榮總心臟血管外科成立於1960年,以治療複雜性心臟病聞名,專精各項瓣膜性心臟病、冠狀動脈缺血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末期心臟衰竭之心臟移植、動脈瘤手術、各類週邊動靜脈血管疾病手術等,為眾多心臟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最先進的心臟與周邊血管疾病手術治療。心臟內外科致力提供最先進的心臟血管疾病診斷和治療,卓越成就深獲民眾肯定。

臺北榮總心臟血管中心的成立,能夠提供最準確、最有效的診斷和治療,為臺灣與全世界心臟疾病患者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