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溫暖職場 幸福員工

發佈日期:
發佈者:新生兒醫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25

陳院長在「福虎生風」的年歲裡接下重責大任,即不斷思索著如何將臺北榮總打造成既美麗又溫暖的職場,提出「五好」中的一好就是要把同仁照顧好,感恩默默奉獻的員工,自兔年起,舉凡本院女性同仁或是男性同仁配偶在院內生產者,業管副院長均會親自前往祝賀並致贈兩千元薄禮,沾沾同仁的喜氣,期待同仁們努力增產報國;在「兔躍新程」的開春裡,伴隨同仁可愛寶寶的誕生,讓把同仁照顧好的理念更加落實在臺北榮總同仁的心中。

恭喜親愛的同仁,臺北榮總婦女醫學部產科及兒童醫學部新生兒科醫療團隊,一定會齊心照顧好媽媽與寶寶,讓臺北榮總既溫暖又溫馨的氛圍不斷在院內傳遞。

 

 

臺北榮民總醫院Facebook相關兒童醫學部新生兒科貼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3765411473/posts/pfbid032eCcqUr3bQ1UDVFXLhwqpZv7jveya5bRB3yCxtWmRWXgFx5rvsLLQszh2VdjFdLNl/?mibextid=Nif5oz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