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課程報名】2023/08/30(三)-我的寶寶有發展遲緩嗎?一起來看看兒童發展里程碑!

發佈日期:
發佈者:新生兒醫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88

112年度 嬰幼兒健康講座系列 開放報名囉!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8mxt8dGnf5Z36pgB7

我的寶寶有發展遲緩嗎?一起來看兒童發展里程碑!

  看著自己千辛萬苦懷胎十月生下的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從尚在襁褓中甜蜜的笑臉、到四處亂爬對世界的好奇,從牙牙學語可愛的聲音、到手握畫筆塗滿整個世界,每個寶貝總有自己的步調,也許略先於別人、也或許稍慢於其他寶寶,身為父母的我們總是擔心自己的小孩發展是否異於常人、更不希望他們輸在起跑點,您是否也有這樣的擔憂呢?別擔心,這次台北榮總的嬰幼兒健康講座就要來替大家解惑了!

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生兒醫療中心為推廣嬰幼兒照護不遺餘力, 繼111年開始的嬰幼兒健康講座,再度推出112年度第2場適合家長、褓姆、親職教育者、嬰幼兒醫療照護者及所有對嬰幼兒照顧有興趣者的健康講座;本次課程採線上進行,時間訂於112年8月30日(14:00~15:00),並邀請到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小兒神經科主治醫師林芷蔚醫師蒞臨指導,有意參加的民眾只要當天上線聽課,就能夠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來了解自家小寶貝的一舉一動!

孩子的成長需要我們持續不斷的關愛,讓我們透過各種方式一起來努力,許孩子一個健康的未來!

主辦單位: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生兒醫療中心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