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課程連結】2023/08/30(三)-我的寶寶有發展遲緩嗎?一起來看看兒童發展里程碑!

發佈日期:
發佈者:新生兒醫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85

2023/08/30 我的寶寶有發展遲緩嗎?一起來看兒童發展里程碑!

線上視訊會議連結已經出來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完成之後於08/30當天14:00前再線上加入會議;有報名的民眾之後也會收到我們寄出的E-mail附上同樣的視訊連結唷!

1. Webex 視訊會議網址:

https://vghtpe-webex.webex.com/join/d2-mstb

2. Webex 視訊會議會議室代碼: 1768252613

以上兩種方式擇一加入即可,若情況允許建議安裝webex線上會議軟體後,以輸入會議代碼的形式加入會議,此方式加入會議連線品質較佳。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