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課程報名】2023/10/25(三)嬰幼兒健康講座系列 (112-3)-巴掌仙子的人生大事-早產兒餵食功能訓練

發佈日期:
發佈者:新生兒醫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758

112年度 嬰幼兒健康講座系列 開放報名囉!

巴掌仙子的人生大事-早產兒餵食功能訓練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fwfJO2....../viewform

    對於大家來說,「吃」乃是人生大事,更應是生活本能,但對於早產寶寶來說,卻因為吸允、 吞嚥、協調功能尚未成熟,因此有肚子好餓好想吃,卻吃不得的困擾。捨不得自己的寶寶藉由鼻胃 管或口胃管餵食,期待可以看著寶寶快樂自己喝奶的模樣,健健康康長肉長大!您是否有這樣的願 望呢?若您有這樣的許願清單,這次台北榮總的嬰幼兒健康講座就要來替大家達成願望了!

    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生兒醫療中心為推廣嬰幼兒照護不遺餘力, 繼 111 年開始的嬰幼兒健康講座, 再度推出 112 年度第 3 場適合家長、褓姆、親職教育者、嬰幼兒醫療照護者及所有對嬰幼兒照顧有 興趣者的健康講座;本次課程採線上進行,時間訂於 112 年 10 月 25 日(14:00~15:00),並邀請到 臺北榮民總醫院復健醫學部資深物理治療師莊頌音治療師蒞臨指導,有意參加的民眾只要當天上線 聽課,就能夠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來了解自家小寶貝的一舉一動! 孩子的成長需要我們持續不斷的關愛,讓我們透過各種方式一起來努力,許孩子一個健康的未 來!

主辦單位: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生兒醫療中心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