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課程報名】2024/01/10(三)嬰幼兒健康講座系列 (113-1)- 新生兒營養需求

發佈日期:
發佈者:新生兒醫療中心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70

113年度 嬰幼兒健康講座系列 開放報名囉!

課程主題: 新生兒營養需求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dulEbe....../viewform

  「營養啟蒙,打造健康寶寶」親愛的爸媽們,您是否對新生兒的營養需求感到困惑?別擔心,臺北榮總的嬰幼兒講座特別為您準備了一場專業且生動的《新生兒營養需求》講座!無論是新生兒成長階段的營養需求、母乳與奶粉的選擇與應用、嬰兒副食品該如何選擇、以及寶寶飲食的注意事項,都能為您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解惑,讓您在育兒路上更加得心應手!

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生兒醫療中心為推廣嬰幼兒照護不遺餘力, 繼111年開始的嬰幼兒健康講座,再度推出113年度第1場適合家長、褓姆、親職教育者、嬰幼兒醫療照護者及所有對嬰幼兒照顧有興趣者的健康講座;本次課程採線上進行,時間訂於113年01月10日(14:00~15:00),並邀請到臺北榮民總醫院營養部專業的徐嘉徽營養師蒞臨指導,有意參加的民眾只要當天上線聽課,就能夠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了解如何滿足新生兒的營養需求!

孩子的成長需要我們持續不斷的關愛,讓我們一同為孩子打造健康快樂的成長環境。期待與您相見,分享親子之樂!

主辦單位:臺北榮民總醫院新生兒醫療中心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