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北榮攜手臺灣廠商 提升克國洗腎病人照護品質

發佈日期:
發佈者:Nephro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89

為協助提升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簡稱克國)洗腎病人瘻管照護能力,經臺北榮總引介,臺灣廠商寬譜醫學特別捐贈克國二台遠紅外線治療儀器,於12/15上午舉行捐贈儀式,由寬譜醫學李其然董事長代表捐贈,克國駐臺范東亞(Donya Francis)大使代表受贈。范大使代表德魯(Terrance Drew)總理,表達由衷誠摯的感謝,並期勉正在臺北榮總學習的六位克國學員將最新最優質的醫療技術帶回國內,造福更多克國人民。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