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再次通過醫策會「腎臟病照護品質認證」

發佈日期:
發佈者:Nephro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76

       本院以「優質腎臟保健,拓展智能創新」為精神,持續研發智慧醫療技術、精進照顧品質,包含建置人工智能血液透析決策系統、跨領域血管通路照護團隊、急性腎損傷全院警示系統及急性腎損傷出院後跨領域團隊照護機制等,皆獲院方全力支持並具成果。於照護模式方面,訂定「末期腎病醫病共同決策之透析模式選擇(SDM)」服務架構完整且成效佳;制定「慢性腎臟病復健轉介流程」,協助透析病人進行復健;針對營養不良病人進行營養評估與適時介入;建置腎性貧血臨床治療指引,於服務量、成效及研究皆具國際領導水準,成為國內、外處置腎性貧血之典範;創新使用醫用遠紅外線,有效改善瘻管狀況並提升腎友生活品質!

       此次參加疾病照護品質認證,使本院可以在腎臟疾病照護上,加強跨領域之間的聯繫與溝通,也深入地檢視照護與治療的品質,促使團隊建立更完善的SOP以及落實全人照護,認證當天委員也給予許多寶貴意見,讓我們受益良多。再次通過腎臟疾病照護品質認證,除了這幾年的努力被肯定,更鼓勵我們不斷精進,讓腎臟疾病病人能持續獲得更好的醫療照護。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