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腎臟科於106年11月29日邀請輔仁大學附設醫院腎臟科高芷華醫師蒞臨演講

發佈日期:
發佈者:Nephro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254

腎臟科於106年11月29日邀請輔仁大學附設醫院腎臟科高芷華醫師蒞臨演講, 主題為Case Sharing of Pre-ESRD with Keto-analogues Supplement。

高芷華醫師用溫柔的口吻、詳盡的介紹與豐富的案例經驗, 讓我們更加深入的認識Ketoanalogues使用在病人身上的變化。

唐德成主任贈送高芷華醫師紀念品,感謝高芷華醫師蒞臨分享經驗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