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腎臟科林堯彬醫師和唐德成主任109年06月06日於北榮致德樓擔任中華醫學會專題演講座長,共同主持主題『腎臟病的轉譯醫學研究:從基礎到臨床』

發佈日期:
發佈者:Nephro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05

腎臟科林堯彬醫師和唐德成主任109年06月06日於北榮致德樓擔任中華醫學會專題演講座長,共同主持主題『腎臟病的轉譯醫學研究:從基礎到臨床 (Translational Research in Kidney Disease: From Bench to Bedside)』,會中邀請:

  1. 北榮楊智宇醫師進行線上專題演講,主題為「巨噬細胞TREM2在鈣磷結晶吞噬作用與NLRP3發炎體的角色」。
  2. 三總吳家兆醫師進行線上專題演講,主題為「原料性維他命D在慢性腎病礦物質與骨骼疾病之角色」。
  3. 北榮黎思源醫師進行線上專題演講,主題為「腎臟病的葡萄糖代謝與宜島素敏感性」。
  4. 嘉長林俊良醫師進行線上專題演講,主題為「從糖尿病腎病變的基礎研究現臨床應用的曙光。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