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支持優質醫療 企業捐贈嘉惠病友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443

葡眾企業曾張月董事長、曾美菁總經理、李能緣、許明善、陳正傑、藍金朝顧問等人,本於回饋社會支持優質醫療的理念,日前捐贈臺北榮總【動態電腦姿勢描記儀】平衡功能評估訓練升級設備,曾美菁總經理、李能緣、許明善再捐贈【嬰兒保溫箱與高流量鼻導管】等設備,陳威明院長今(12/2)日特別致贈感謝狀,表揚六位企業家的善行義舉。

陳威明院長表示,由六位企業家組成的「行善團」,長期捐贈臺北榮總各項儀器設備,今(111)年10月也捐助成立「手術模擬創新中心」,訓練年輕優秀的外科醫師,臺北榮總會善用各界捐助的物資及善款,嘉惠病人及員工,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也會盡力提高員工待遇,成為不僅是全民就醫首選醫院,更是醫療人員工作首選醫院。

李能緣女士代表致詞,她表示不是「行善團」而是「感恩團」,臺北榮總醫療持續進步,訓練更多優秀的醫師,不僅造福所有病人,也是嘉惠自己的親友,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對臺灣優質醫療發展作出貢獻。

臺北榮總復健醫學部高崇蘭主任指出,許多民眾因暈眩及走路不穩等症狀就醫,需要特別復健與物理治療介入,感謝六位企業家肯定臺北榮總復健治療成效,捐贈最新式評估訓練儀器,提供有跌倒風險、前庭功能障礙等平衡不佳的患者最佳訓練治療。

曾美菁總經理、許明善先生及李能緣女士長期行善關懷新生兒醫療照護。臺北榮總新生兒醫療中心鄭玫枝教授表示,自106年以來,三位企業家持續捐贈新生兒加護病房嬰兒保溫箱及各項醫療設備。COVID-19疫情期間,更捐贈影像插管系統及大小朋友皆適用的高流量鼻導管,保護新生兒和執行急救的醫療人員,讓需要使用的小朋友能以最佳方式接受呼吸治療。

鄭玫枝教授說明,目前未滿6個月大的嬰兒沒有新冠疫苗可接種,小嬰兒抵抗力差也不適合戴口罩,睡在保溫箱等於多了一層隔離,方便觀察、保溫與保護。有些小嬰兒可能會因為新冠病毒的感染導致呼吸窘迫,需要呼吸器的支持,高流量鼻導管可有效改善呼吸窘迫、降低插管風險,適用於成人、兒童及嬰幼兒。鄭教授感謝企業家善心,與醫療團隊共同抗疫,新生兒團隊將持續提供最佳照護,守護新生兒快樂健康長大。

企業善心捐贈平衡評估訓練設備企業善心捐贈新生兒照護設備虛擬現實動態平衡評估訓練設備平衡評估訓練設備使用示範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