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長青樓聖誕樹點燈 醫護病友共祈平安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662

臺北榮總長青樓首次聖誕樹點燈儀式,12月5日晚間舉行,由榮光幼兒園小朋友熱鬧的聖誕歌曲揭開序幕,護理人員特別扮演聖誕小天使帶來精彩的熱舞演出,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陳威明院長、國際扶輪社3255分區李敦仁總監、3522地區葉再成總監、臺北市東大扶輪社張嘉玲社長暨社員,與病友、家屬及同仁共同點燈,東大扶輪社特別致贈2023年泰迪熊玩偶,讓所有參與人員度過歡樂、温馨難忘的夜晚。

臺北榮總陳威明院長感謝東大扶輪社捐贈聖誕樹,並協助辦理這場温暖感人的點燈儀式。陳院長表示,111年4月新建完成提供癌症病人住院的長青樓,因COVID-19疫情影響沒有舉辦啟用儀式,但在447個床位中,將304張床都改成2人健保房,就是希望減少癌症病人負擔,提供温馨舒適的住院環境,也藉由這次活動,在這歲末年終的時刻,感謝所有民眾對臺北榮總的支持與鼓勵,並祝福所有病友早日康復、闔家平安。

臺北市東大扶輪社於今(111)年10月3日舉行創社授證典禮,隨即投入公益活動,服務社會,獲悉臺北榮總長青樓將首次舉行聖誕點燈儀式,便立即著手設計規劃,在短短2週時間即完成布置,活動當晚更準備了泰迪熊玩偶贈送癌症病友與榮光幼兒園的孩童,秉持服務人群的精神,盡一己之力貢獻社會。

長青樓舉行首次聖誕樹點燈(左起臺北市東大扶輪社張嘉玲社長.陳威明院長、國際扶輪社3522地區葉再成總監、3522分區李敦仁總監)榮光幼兒園小朋友表演聖誕組曲護理人員精彩熱舞演出東大扶輪社致贈2023年泰迪熊玩偶,讓所有參與人員度過歡樂、温馨的夜晚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