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虎辭勝歲 兔躍新程 臺北榮總攜手仰德集團打造溫度職場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241

虎辭勝歲 兔躍新程
臺北榮總攜手仰德集團打造溫度職場

111年仰德集團所屬之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新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及國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臺北榮總從孝威館及大廳之改造工程、中正樓22樓宴會廳之廚房設備更新及備品餐具,至中正樓一樓大廳舞台工程改造(含電視、音響設備、植生牆、舞台強化等),在硬體設備上給予臺北榮總最大的支持,營造優質的工作場域,提供同仁疲憊時放鬆的環境,臺北榮總由衷表達誠摯的感謝,期盼雙方在互信互惠的合作平台上共同努力,持續為臺北榮總的優質服務齊心努力。

陳威明院長表示,仰德集團對臺北榮總的幫助無可計數,北榮在國家有需要、人民有需求的時候,都是責無旁貸挺身而出,這也是仰賴許多好朋友與企業的幫忙與協助,團結給我們更大的力量,讓臺北榮總士氣更高昂。在這歲末的日子裡,祝大家新年快樂,仰德集團兔年跳的更高、跳得更遠。

仰德集團許育瑞董事長致詞表示,首先要感謝參加這場感恩會的各位嘉賓,仰德集團在疫情期間提供助力,其實跟北榮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的,感謝院長提供機會,讓仰德集團可以跟北榮一起為社會而努力。陳院長高瞻遠矚整修舞台與牆面,利用寬大細緻的大畫面,傳遞知識與訊息,服務民眾與病友,成就更好的臺北榮總。最後,國賓飯店拆除在即,未來將要經過4到5年時間重建,將國賓飯店的傢俱移至臺北榮總,感謝臺北榮總利用這個機會,讓國賓飯店的精神可以與臺北榮總結合,一起做對社會有貢獻的事情,秉持著關懷與在地情,力行向未來。

這場捐贈感恩會,仰德集團特別邀請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蕭煌奇到臺北榮總「公益演出」,臺北榮總非常感謝蕭煌奇歌手在現場演唱添加熱情與溫度,在這虎辭勝歲,兔躍新程的開春時刻,共同見證雙方歷久彌堅的友誼。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