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國際尖端細胞治療暨外泌體高峰會 賴副總統受邀致詞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981

由臺北榮總主辦、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及台日關係協會科技交流委員會協辦的「2023國際尖端細胞治療暨外泌體高峰會」,今(4/21)日上午假臺北榮總舉行,賴清德副總統特別親臨會場致詞,大會邀請日本東京醫科大學落谷孝広教授、日本諾貝爾獎得主山中伸彌教授研發團隊代表吉田信介教授、国立大學法人山口大學醫學系研究科玉田耕治教授等三位日本學者,與國內專家學者進行交流研討。

賴副總統首先代表蔡英文總統,歡迎來自日本三位重量級學者專家與會。並表示,癌症長期佔據國人十大死因第一名,為國人健康最大殺手,必須集中醫界、學界及業界力量共同對抗。精準醫療已成為國家六大核心戰略目標,再生醫療法也在立法院審議中,不僅是對民眾健康保護,對產業發展推動都有莫大幫助,也期望推動本土的再生醫療,目前政府正在建置國家生物資料庫,推動生物醫療製劑,一方面讓國人更健康,讓國家更強大,也期望未來生物醫療產業會像半導體產一樣,對國家進步發展做出重大貢獻,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

賴副總統出席高峰會

本院陳威明院長(左2) 侯明志副院長(右2)醫研部邱士華主任(左1) 安南醫院林聖哲院長(右1)與賴副總統合影與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