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北榮有愛 為愛傳唱 溫暖人間 聲聲不息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791

翁立友ONLY YOU演唱會在北榮。
今天中正樓大廳充滿溫暖與歡樂,臺北榮總為感謝過去三年多的時間,大家在防疫工作上勞心勞力,三年多的疫情到5月1號即將告一段落,藉由這個演唱會,除感謝這段時間所有默默付出的同仁外,提前歡慶「五一勞動節」,祝所有的同仁五一勞動節快樂!也預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母親節快樂! 

翁立友先生為感謝疫情期間,臺北榮總全體同仁默默守護國人健康,今天演唱歌單都是翁立友歌手即將在馬來西亞開個人演唱會的曲目,北榮員工何其有幸率先聆聽天籟之聲,陶醉在歌聲中,感謝社會上無數的民眾的支持與關心。

在午後的時光,看到滿場的人潮一起隨著歌聲鼓掌與合唱,看到每個人露出許久不見的開懷笑容,耳朵聽著渾厚的嗓音,感動著這樣的情景,好幸福的午後啊!這就是臺北榮總,總是為您。

陳威明院長與金曲歌王翁立友合影.jpg金曲歌王翁立友演唱陳威明院長致贈健康之門紀念品出席貴賓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