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中正樓聖誕樹點燈 傳遞新年祝福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053

臺北榮總昨(28)日晚間舉行中正樓聖誕樹點燈祈福儀式,病人暨家屬及全院員工熱情參與,治療犬"歐巴"也驚喜現身,與陳威明院長一起為聖誕樹點燈,傳遞新年的祝福。

活動由音樂大師王子豪率領的世新大學室內管弦樂團温馨的聖誕組曲揭開序幕,榮光幼兒園的小朋友活潑可愛的聖誕舞蹈,吸引全場民眾一起唱跳;護理人員更帶來超洗腦的〈Queencard〉、〈什麼都不必說〉精彩舞蹈,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最後,陳威明院長帶領五位副院長分送禮物,讓所有參加人員度過一個歡樂、温馨難忘的夜晚。

陳威明院長特別表揚感謝拉非爾珠寶銀樓有限公司黃建立董事長、林雪惠夫人伉儷,邀請專業的團隊,重新佈置妝點色彩繽紛充滿童趣的聖誕樹;財團法人和裕教育基金會林麗華董事長提供精緻餐盒、財團法人新光真情教育基金會孫若男董事長贊助燈光設備,共同協辦這場温暖感人的點燈儀式。由棒棒糖、雪人、路燈、拉雪橇的聖誕老公公、精美禮物盒及燈海圍繞的聖誕樹深獲好評,路過民眾紛紛駐足合影,也藉由點燈祈福活動,感謝所有民眾對臺北榮總的支持與鼓勵,祝福所有病友早日康復、闔家平安。

黃建立董事長同時也擔任臺北榮總財團法人惠眾基金會的監察人,平日樂善好施,捐助貧苦患者,也經常參與各項公益活動。今(112)年初為感念臺北榮總防疫期間對國家、社會的貢獻,以個人名義捐贈九人座醫療公務車一輛,提供偏鄉巡迴醫療使用;歲末再贊助中正樓聖誕樹點燈祈福活動,為病人、家屬及北榮同仁點亮希望之光,帶來平安喜樂。

北榮聖誕樹點燈 傳遞新年祝福陳威明院長表揚感謝拉非爾珠寶黃建立董事長、林雪惠夫人伉儷慷慨贊助榮光幼兒園小朋友表演活潑可愛的聖誕舞蹈護理人員〈Queencard〉熱舞世新大學室內管弦樂團表演温馨的聖誕組曲全體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