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美國退伍軍團協會席海華總會長率領代表團參訪臺北榮總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992

美國退伍軍團協會(American Legion, AL)獲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邀請至我國參訪,11月30日甫獲蔡英文總統於總統府接見,12月1日上午即蒞臨臺北榮民總醫院參訪,由林永煬副院長率領單位主管及同仁接待。院方安排活動包括歡迎座談會暨醫院簡介、親訪傳統醫學部業務並體驗針灸療程、以及參訪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

林永煬副院長代表臺北榮總及陳威明院長熱烈歡迎並感謝美國友賓的來訪,林副院長致詞時特別強調由於美國退伍軍團協會與我國退除役官兵委員會有長期緊密友好關係,臺北榮總是退輔會核心醫療體系,非常珍惜這份情誼,更感謝有此特別機遇接代來自美國退伍軍團協會的朋友。

交流過程雙方也針對榮民夥伴的醫療及各層面的照顧議題特別重視及討論,顯示美國及臺灣都非常重視退役軍事同仁的權益。席海華總會長(National Commander Mr. Daniel Seehafer)表示非常高興到臺北榮總參訪,對於醫院的先進醫療服務、卓越創新效能、以及對榮民的照顧等各方面的進展印象深刻。

此項國際交流有助於加強醫療領域合作及互動情誼,尤其是共同探討如何對退役軍人、榮民有更周全的照顧。希望這次的訪問能夠更加強退輔會與美國退伍軍團協會之間以及所屬醫療體系的互動及情誼。

林永煬副院長(左)代表臺北榮總致贈紀念品臺北榮總中醫針灸醫療說明臺北榮總團隊歡迎美國退伍軍團協會蒞院參訪重粒子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