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蔣勳老師談「梵谷,畫家?病人?」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314

臺北榮總112年度大師講座系列,12月12日邀請蔣勳老師,分享「梵谷,畫家?病人?」主題,蔣勳老師的深入解析為在場聽眾提供了一個更深刻、更具體的方式,了解梵谷生平和藝術的機會。透過梵谷的自畫像,在場聽眾亦能夠感受到他內在的掙扎和對生命的深刻思考。

藉由老師深入且生動的講解,在場聽眾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梵谷的內心世界,以及他如何透過藝術表達個人情感和生命觀。藝術確實是一個超越語言界限、觸動人心靈的媒介,而這場講座成功地將在場聽眾帶回梵谷生活的時代,感受他複雜而豐富的內在世界。

謝謝蔣老師帶給我們讓人如癡如醉、令人感動的精彩演講,帶領我們回到一百多年前梵谷的世界!最後,配合梵谷的星空畫作,在林則佑新生代音樂人自彈自唱starry night歌聲中結束,在演唱中更能讓現代觀眾感受到梵谷作品的現代詮釋和連結。這樣的藝術活動不僅能夠啟發人們對藝術的理解,還能夠在心靈上提供慰藉和啟發。

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能夠讓更多人有機會透過藝術和音樂來體驗不同的文化和思想,同時也深入了解藝術家的生平與創作背後的故事。

陳威明院長(左)致贈健康之門予蔣勳老師蔣老師帶給我們讓人如癡如醉、令人感動的精彩演講,帶領我們回到一百多年前梵谷的世界!本院長官與蔣勳老師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