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心」儀器贈北榮 嘉惠心臟病友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544

葡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曾張月董事長、曾美菁總經理、陳偉民顧問、李能緣女士、許明善顧問、藍金朝顧問、陳正傑顧問、翁小堡顧問、建和實業楊勝宗董事長、雲林縣雲邑百二庄老大媽會等企業家及團體,共同捐贈臺北榮總心臟血管外科儀器設備,於今(20)日上午舉行捐贈儀式,由陳威明院長代表受贈。

陳威明院長代表院方及受益病人,表揚並感謝各位慈善家寒冬送暖,捐贈價值新台幣二千六百萬元多項貴重儀器設備,包括旗艦款心臟超音波、搶救急重症病人的新型葉克膜、生物醫學冷凍櫃,及心室支持系統耗材等,嘉惠心臟疾病患者。陳院長並指出,臺北榮總全院充滿了各位慈善家的愛心,手術模擬創新中心已訓練了許多優秀的醫師,保温箱也照護了許多早產兒。陳院長強調,臺北榮總以照顧急、重、難的病人為使命,為不增加弱勢病人負擔,掛號費仍維持100元不調漲;重粒子治癌成效驚人,也讓弱勢病人可以免費治療,各位的支持,就是讓臺北榮總可以繼續朝向不以營利為目的,守護國人健康為目標努力邁進,也期勉心臟外科張效煌主任及即將上任副院長的曾令民醫師,用最好的儀器設備,提供病人最佳醫療服務。

受到陳威明院長的感召,葡眾企業李能緣女士從104年開始從事慈善捐贈,她表示,北榮掛號費不漲,但慈善愛心會繼續上漲,對於能夠幫助病人十分開心。感謝陳威明院長帶領北榮團隊照顧民眾健康,感謝臺北榮總提供這個機會讓愛心可以化為實際行動,最感謝是好朋友們可以一起做愛心。捐贈者之一的雲林縣雲邑百二庄老大媽會,希望將本次捐贈的新型葉克膜機器,取名為「西螺媽老大媽號」,宏揚媽祖慈愛的精神,給等待的生命一個機會、一個出路,也祈求給予庇佑,讓所有病人都能逢兇化吉、平安如意,她也期望從事公益都能做到精準、及時、主動及善解人意,更重要的是能百分百達成捐贈的目標。

心臟血管外科張效煌主任說明,旗艦款心臟超音波設備具有高解析度檢查、流暢的操介面,可滿足心臟及周邊血管檢查的精準需求,大大提升病人滿意度;而新型葉克膜更是搶救寶貴生命的重要設備,感謝各界善心,醫療團隊會善用各項捐助設備,治療及搶救更多的心臟疾病患者。

陳威明院長感謝慈善家們支持與愛心 嘉惠病人慈善家寒冬送暖,北榮心臟外科獲贈貴重儀器設備陳威明院長表揚感謝李能緣女士等慈善家公益捐贈嘉惠病人全體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