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公衛醫療國際媒體記者團參訪臺北榮總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8663

公衛醫療國際媒體記者團參訪臺北榮總1070329

外交部接受臺灣駐外單位(辦事處或代表處)推薦,籌組「公衛醫療國際媒體記者團」,於107年3月25日至30日來臺參訪,以瞭解我在公共衛生醫療成就與貢獻。

3月29日參訪臺北榮民總醫院,藉由交流與觀摩,了解北榮在醫院管理、以病人為中心的照護及智慧醫療建構等方面的運作模式。

參訪團貴賓一行共十三位,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比利時、捷克瑞士等國的代表性媒體主編、記者等,由陳適安副院長代表接待,醫務企管部李偉強主任及放射線部郭萬祐主任,針對本院智慧醫療醫療現況及未來展望專題簡報及解說,參訪交流過程中記者們針對本院的智慧醫療措施與運用情形踴躍提問,與會長官一一詳盡回答,整個參訪過程輕鬆而愉快。(報導/公關組 吳建利)

公衛醫療國際媒體記者團參訪臺北榮總

公衛醫療國際媒體記者團參訪臺北榮總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