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與臺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共同簽署智慧醫療合作意向書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9691

今日(2019年6月22日),臺北榮總張德明院長與臺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代表雙方共同簽署智慧醫療合作意向書,雙方拓展新技術合作計畫,透過AI醫療影像自動偵測與判讀、分析影像與診斷,進而即時輔助臨床醫師判讀之決策。去年,臺北榮總影像人工智慧團隊與臺灣人工智慧實驗室合作,在台灣建立首套臨床人工智慧自動判讀轉移性腦瘤系統,今年初成功將AI技術建置在臨床場域試用,預期可大幅縮短醫師人工判讀的時間,也將為台灣的智慧醫療立下新的里程碑。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