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南山慈善基金攜手北榮關懷癌友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8208

用愛點亮希望!   
  
-南山慈善基金攜手北榮關懷癌友  

財團法人南山人壽慈善事業基金會「用愛點亮希望」醫療急難救助及癌友康復用品捐贈儀式,3日上午於本院舉行,由財團法人南山人壽慈善事業基金會周佳蓉執行長代表捐贈,李發耀副院長代表本院受贈並頒贈感謝狀致意。李副院長對於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的長期善行義舉表達由衷感謝;南山慈善基金周執行長則表示,藉由北榮這寶貴平台,攜手關懷貧病弱勢族群,希望能幫助更多的病人安心就醫,讓救助網更遍及社會各角落。
自民國102年起,財團法人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成立「南山慈善基金」以來,該基金持續捐贈本院就醫病人醫療急難救助金及癌友康復用品;今(108)年截至9月,計有42名病人及家庭獲得104萬餘元醫療、看護及生活費用補助,基中包括7名接受「龐大醫療費用救助專案」的急重症病人,濟助金額高達40萬餘元,給予弱勢病人及家庭實質幫助,減輕其因疾病而衍生的社會心理壓力與經濟負擔。
此外,今年為關懷癌友,南山基金亦捐贈市值達5萬8000元之頭巾、頭巾帽等康復用品予本院癌友使用,?暖病人及其家屬的心,獲得重新再出發的動力,並充分實踐揚善惠眾的助人理念。

合照

合照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