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北榮六十 閃耀奔騰」快閃舞影片隆重登場!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9311

北榮六十 閃耀奔騰
熱舞快閃 歡慶建院一甲子

臺北榮總今(22)日發表創院六十年來首支快閃舞影片「北榮六十 閃耀奔騰」,歡慶建院一甲子,以全員青春洋溢熱情活潑的舞蹈,象徵臺北榮總迎向未來新時代。張德明院長表示,臺北榮總雖然是歷史悠久的醫院,仍不斷持續求新求變,下一個六十年,會持續展現旺盛的企圖心,全體員工齊心協力,帶領臺灣醫療往全球頂尖邁進!

負責影片籌畫的兒童醫學部遺傳內分泌科楊佳鳳主任表示,臺北榮總確實是相當有歷史,也在許多領域為亞洲、甚至全球知名的醫學中心,但她希望翻轉臺北榮總給人嚴肅的感覺,呈現下一個六十年,更加輝煌閃耀青春有活力的意象。她表示臺北榮總員工達數千人,在剛開始練習的時候,參演的人員多半互不熟識,但經過長時間的排練,讓許多跨科部的員工成了好朋友;特別是榮光幼稚園小朋友,年紀雖然很小,但表現卻非常專業,有一次在彩排時 ,兩兩成組的小朋友,其中一位不小心摔了一跤,但他的搭檔面不改色,一樣帶著笑容,對著空氣,完成所有的動作,令她印象深刻。

兒童醫學部全體員工長達二個月辛苦籌畫,反覆檢討,經過不斷修正、演練,終於讓平常嚴肅的院長、副院長等長官,及醫、護、行政、研究人員,甚至是駐衛警、榮光幼稚園小朋友,以及緊鄰的陽明大學學生熱情投入參與,完成建院六十年來第一次快閃舞演出,共同歡慶臺北榮總六十週年院慶,寫下歷史新記錄,並希藉由這支影片,把建院六十年歡欣喜悅的心情與全國民眾共同分享!

臺北榮總60週年院慶快閃舞影片連結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5j7fpyeMg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