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瓷林致贈特製紀念杯 歡慶建院一甲子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8969

「瓷」善天下 「林」耀北榮
瓷林特製紀念杯 歡慶北榮一甲子

協眾國際(瓷林)股份有限公司歡慶臺北榮總建院60週年,特別致贈專屬設計特製紀念杯2300個,捐贈儀式今(23)日於臺北榮總舉行,由林光清董事長代表捐贈,臺北榮總張德明院長代表受贈。

林光清董事長對於臺北榮總長期以來始終秉持「視病猶親 追求卓越」的服務精神,提供病人暨家屬最優質的醫療服務深感敬佩。為讓所有參與院慶晚會的貴賓都能有一個難忘的回憶,特別製作專屬設計特製紀念杯,贈送與會貴賓。

林董事長指出紀念杯設計理念是以「榮耀六十 卓越踏實」的LOGO為主視覺,巧妙轉換為把手,延伸院徽光芒切出立體感,象徵臺北榮總榮耀與希望無限綻放,及一甲子的奉獻與輝煌。

協眾國際(瓷林)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7年,為國內外知名的瓷器台灣製造供應商,亦為全球最大連鎖咖啡星巴克的陶瓷產品的供應商,全球有八九成的星巴克陶瓷產品均為該公司生產。除了用瓷品紀錄台灣在地文化之外,也積極從事慈善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回饋社會。

照片
 

照片
 

照片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