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藝人獻愛  兒童病房報佳音!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7468

藝人陳建州,與王力宏、王宏恩、Jason唐志中與Annie姐、SamLin一家、魏維教練、Cheng何凱成、Kenny夫婦、小亨堡、欸你這週要幹麻的姐妹,及多位熱心公益的友人,12月25日帶著禮物及美妙的歌聲,至臺北榮總探視住院病童及家屬,歡度聖誕佳節!

王力宏特別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發送糖果,並現場彈唱“不要害怕”,鼓勵病童及家屬勇敢面對,一定能戰勝疾病,許多病童忍著化療的不適,踴躍出席這場難忘的聖誕音樂饗宴!


病童心中的「陳爸爸」,臺北榮總陳威明副院長擔任神秘嘉賓驚喜現身,對於所有藝人朋友長久以來給予病童的關懷與照顧表達誠摯的謝意,他表示臺北榮總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有最優秀的醫療團隊,提供最好的醫療照護,希望所有病童及家屬都能樂觀堅強,永不放棄,場面温馨感人!


陳威明副院長為病童加油打氣!

全體人員合影
王力宏.王宏恩.Sam歡唱聖誕歌曲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