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陪同就醫快速通關 北榮再推線上APP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7275

  臺北榮總為提供陪同就醫者預查旅遊史、免插卡快速通關的服務,再推出「門診陪同就醫線上APP」,自4月20日起,陪同就醫者只要預先上網申請(圖一.二),門診時出示簡訊(圖三)、核對身份後,可免再次插卡查核旅遊史,填寫健康聲明書後,即可快速入院就醫,請民眾多加利用!

  臺北榮總醫務企管部李偉強主任表示,為減少就醫民眾排隊查核旅遊史的不便,自4月8日起,即針對就診前一日已預約掛號之民眾預先查核國外旅遊史,符合規定者主動發送查核通過簡訊,就醫時本人出示此簡訊及個人健保卡(或身分證),核對後即可快速通關,免現場再次查核。

  4月20日起,擴大線上服務範圍,陪同就醫者先行上網申請查檢旅遊史,就醫與陪同者可同時入院,減少相互等候時間。

北榮再推陪同就醫快速通關APP

臺北榮總「門診陪同就醫線上APP」
網  址: https://reurl.cc/L3NxmK
 QRcode:
 QRcode

圖一 預先上網申請

圖一 預先上網申請

圖三-門診時出示通過簡訊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