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拍拍手慶祝國際護師節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2859

We can do it! 感謝有你!
北榮張德明院長帶領全體同仁暨民眾拍手慶祝國際護師節

為慶祝今(12)日國際護師節,臺北榮總護理部特別邀請院方長官、同仁、病人、家屬及照護人員等製作三分鐘的"拍拍手”短片,於今日中午正式對外播放。

臺北榮總張德明院長出席首播儀式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為避免群聚並保持社交距離,臺北榮總今年例行護師節表揚慶祝大會被迫延期,他特別錄製一段勉勵暨祝賀的話語全院廣播,邀請所有同仁及民眾在中午12時同時舉起雙手,為勇敢堅定全心投入第一線抗疫的護理師同仁拍拍手,感謝他們無私的付出,守護全民健康,成功抗疫,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優質的醫療與堅強的公衛能力。

拍拍影片暨活動照片下載網址:https://reurl.cc/62KQK5

QRCode-拍拍手活動照片

拍拍手_

拍拍手2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