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臨床共同研究室擴建啟用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3562

臺北榮總「臨床共同研究室」擴建完成,於5月21日舉行揭幕啟用典禮。張德明院長致詞指出,醫學中心的發展,需臨床、教學、研究三方面共同成長,而「研究」更是成為世界頂尖醫學中心的重要關鍵,醫學研究部邱士華主任領導的優秀研究團隊,讓臺北榮總研究量能大幅提升,也期許在新穎、安全、舒適的環境之下,臺北榮總的研究更蓬勃發展,成果更豐碩。

臺北榮總「臨床共同研究室」於民國93年啟用,成立理念是藉由資源共享整合平台的模式,提供研究室空間及儀器設備給予各臨床部科研究人員使用,期能結合臨床與基礎研究,並擴大培育轉譯醫學研究人才。原建於致德樓地下一樓,僅有18個單位空間,隨後於100年完成致德樓四、五樓通艙式多功能之新式研究室的首次整修,大幅增加使用空間。繼而整建致德樓六樓,擴增研究室空間以服務全院研究所需,成立15年來,空間成長逾10倍之多。

臨床共同研究室為培育醫學研究人才的搖籃,除提供充足的研究室空間、完善的儀器設備、豐富的實驗技術支援,更導入嚴謹安全的實驗室管理制度,目前申請使用的研究醫師,歷年來都有卓越的研究成果發表,研究領域多元廣泛,包含臨床、基礎、轉譯醫學、生醫影像、再生醫學等相關主題。

臨床共同研究室揭幕啟用

張德明院長親臨致詞

與會人員合影臨床共同研究室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