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口腔醫學部新門診完工揭牌,預訂6月29日啟用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0830

臺北榮總口腔醫學部新門診揭牌典禮,於今(18)日上午10時,假第三門診8樓舉行。由張德明院長親臨主持,會中特別頒發獎牌,感謝昇恆昌基金會於108年捐贈50張牙科診療椅,由江松樺董事長受贈。

口腔醫學部新門診位於第三門診大樓8、9樓,佔地約600坪,107年5月18日開工,歷經2年完工,共設置105張牙科診療椅。8樓整合門診醫療區,提供以病患為中心的全人醫療照護,另設置微創顎顏面重建中心及植牙中心。9樓提供精緻化的矯正與贋復治療,提供隱形矯正、數位假牙製作等智慧醫療。預定6月29日完成其它設備搬遷作業,提供全新優質的服務。

臺北榮總張德明院長表示,口腔醫學部新門診於106年開始規劃,歷時3年,佔地達600坪,軟、硬體經費高達新台幣二億元,在高副院長、雷文天前主任、現任賴玉玲主任及全體同仁的不斷努力下,打造了全國最優質牙科看診空間,期許在最優美環境、最先進的技術、最優秀的牙醫師,全力發展數位植牙、微創等智慧醫療,成為臺北榮總的最新亮點,成為國內最領先的口腔醫學重鎮。

賴玉玲主任十分感謝院方及全院各單位大力協助,特別是昇恆昌公司江松樺董事長曾於102年捐贈錐狀射束電腦斷層掃瞄儀,口腔醫學部運用此國內最先進的電腦斷層,配合軟體的運用,發展數位植牙與顏面微創手術等智慧醫療。本次口腔醫學部在108年改造計畫之時,昇恆昌基金會亦慷慨捐贈50張最新牙科診療椅,臺北榮總將善用這些嶄新設備,精益求精,以完善的設備與技術,提供病患最優質的醫療服務,讓江董事長的大愛與善舉能持續正面循環。

江松樺董事長首先對於近期全國醫療人員抗疫有成表達誠摯的敬意,並感謝有這個機會盡一己之力貢敵,他表示年輕時他效法生前熱心公益的父親加入愛心會積極行善,另有感於沒讀書父母親仍盡心盡力栽培孩子受良好的教育,即以父、母親名義成立慈善基金會,積極從事社會公益,希望快樂行善,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民國48年臺北榮總成立之時已有牙科設置,71年升格為牙科部(後改為口腔醫學部),至今歷經38年的發展,整體醫療技術與臨床教學雖居國內要角,但隨著醫療服務項目與人員的擴充,舊門診的空間已不敷使用;且近年來牙科醫療環境丕變,美侖美奐的牙科診所林立,張德明院長期許口腔醫學部提供舒適的診療空間以及最先進的醫療服務,即於106年6月進行改造計畫,於第三門診大樓8、9樓,打造頂尖的牙科門診。

 合影

捐贈

環境-1

環境-2

顯微手術室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