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頒獎表揚109年度廉政楷模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9509

臺北榮總於今(23)日六月份院務會議中表揚109年度「廉政楷模」,由張德明院長親自頒獎,期勉六位獲選員工的優良事蹟,樹立廉能典範,營造優質的醫病環境。 
臺北榮總每年定期舉辦「廉政楷模」選拔與表揚活動,109年度各單位推薦具有廉潔事蹟之優秀員工共計13名,獲推薦事蹟包含謝絕紅包文化、承辦業務恪盡職責、節約公帑卓有成效等,員工也分享在工作中經歷的「廉政小故事」。
109年度「廉政楷模」獲選員工為內科部感染科王復德主任、護理部林麗華護理督導長、重症醫學部重症加護外科王鑑瀛主任、內科部血液科高志平主任、工務室公用設備組徐誌輝技正、補給室配發組陸皖君副技師。

張院長頒獎表揚王復德主任

張院長與六位廉政楷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