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醫療暴力零容忍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7992

    本院109年8月7日(星期五)晚間某住院病人暴力滋擾事件,警方到場將該病人帶至派出所製作筆錄,詢問結束後將病人帶回病房,由於病人的病情尚未穩定,尚不能出院,警方已就嫌犯違法部分依法送辦。
    另醫護同仁人身安全,院方已加派保全防護,很感謝北投分局獲報之後,高分局長立即派兩位警察同仁至病房,24小時保護醫護人員安全,讓同仁可以安心救治其他病患。
    本院高度重視醫療工作同仁安全與尊嚴,對暴力零容忍,將採最慎重態度、絕不姑息、依法處理,也非常感謝士林地檢署第一時間也請值班檢察官關切及協助。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