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鼎眾公司善心捐贈最新手術台及手術燈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23830

鼎眾股份有限公司捐贈臺北榮總市值約二百萬元手術台及手術燈,捐贈儀式於今(9/1)日下午舉行,由江春松董事長代表捐贈,李發耀代理院長代表受贈,並頒發感謝狀,對於鼎眾股份有限公司的善行義舉表達誠摯感謝。

江春松董事長表示,鼎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一向秉持「信守承諾;專注創新;服務至上」的核心價值,不斷追求產品品質與技術提升,產品行銷全球70個國家,致力提供完整的手術室設備,自有品牌產品更獲得德國「reddot產品設計獎」、「台灣精品獎」與「金點設計獎」等各獎項的肯定。

鼎眾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最新式高性能電動液壓手術台,擁有靈活多變的體位調節,可應用於各種術式;最新LED照明光源,可對於各種手術過程和手術室環境進行燈光模式調節,提供醫護人員最優質手術環境,大幅提升工作效率,更能確保病人安全。

李院長致贈感謝狀

與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