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親子共讀歡慶兒童節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13412

臺北榮總兒童醫學部為加強推廣親子共讀,提前歡慶兒童節,特別邀請陳威明副院長(威明伯伯) 帶領兒科醫師,於兒科門診親子共讀區,化身說故事老師,與家長及孩子們一同閱讀「幸福好滋味」童書,讓孩子們了解除了品嚐美食,分享快樂更是幸福的好滋味。現場並舉辦有獎徵答活動,除了贈送童書,陳副院長更親自準備會發光的彈力球、手錶、米妮耳朵與玫瑰髮箍及巧克力等小禮物,與現場小朋友熱情互動,度過温馨難忘的兒童節。

陳威明副院長表示,親子共讀可以減少孩子等待看診的焦慮,增進親子間互動,更可促進幼兒腦力開發,一舉數得。感謝兒科醫護同仁及圖書館合作規劃親子共讀區,更感謝企業家許明善先生持續捐贈相關設備,揚鼎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及許多善心人士捐贈童書,院方將持續推廣親子共讀,營造温馨舒適的就醫環境,守護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健康快樂成長。

新生兒科鄭玫枝主任表示,兒科門診親子共讀區自109年12月21日啟用以來,深受家長及孩子們的喜愛 ,親子共讀對於幼兒的大腦發育有正面刺激,能啟發想像力及培養創造力,且越早開始越好,希藉此推廣親子共讀,讓孩子們發現閱讀的興趣,爸爸媽媽們也可以一起學習如何陪伴孩子閱讀,幫助孩子在語言和認知上的發展更好。

張家瑗醫師為小朋友說故事

陳威明副院長.鄭玫枝主任推廣親子共讀

與會人員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