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新潤企業捐款本院協助抗疫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6871

新潤企業所屬新潤建設暨新潤興業公司,秉持同島一命的精神,共同捐贈新台幣壹佰萬元,協助臺北榮總抗疫,由董事長郭長庚代表捐贈,臺北榮總向為平主任秘書代表受贈,善款將用於採購隔離衣、防護衣等防疫物資。

向主任秘書表示,及時充足的防疫物資是抗疫成功的重要關鍵,由衷感謝新潤企業的善款,以實際行動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以完善的裝備防護,安心提供患者最專業最妥適的照護,政府、企業及民間戮力一心,必能成功抗疫.

十多年來新潤企業積極投身愛心公益、不忘企業社會使命,與客戶聯手投身公益慈善,受助對象包括家扶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高雄氣爆及八仙塵爆等。太魯閣號列車事故發生後,當即捐款新台幣1,000 萬元幫助罹難者遺屬、傷者及其家屬渡過難關。

新潤企業秉持初衷,用感恩、奉獻與回饋的經營理念,近期已捐款近千萬元協助抗疫,回饋社會守護家園。

不織布隔離衣

抛棄式連身防護衣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