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 捐贈本院零接觸採檢站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683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捐贈臺北榮總「零接觸防疫採檢站一座」,於6月23日完成裝設,由許惠恒院長按鈕啟用。許院長表示,採檢站設置於臺北榮總介壽堂前方空地,與院區內主要醫療的大樓分開,接受採檢的民眾,免進入院區即可採檢,大大降低感染風險,有效分區與分流,並且擴大採檢能量。對於台積電、世界先進及善心民眾的捐助,表達由衷的謝意。

因應疫情採檢量遽增,台積電慈善基金會張淑芬董事長深感提升採檢能量的重要,特別號召同仁捐款,台積電公司並補足經費,合力捐贈十座市價共約八仟萬元的零接觸採檢站至全國各地醫院,讓檢疫人員有效隔絕病毒接觸,降低感染風險,並在舒適的環境下進行採檢,有利於後續治療與追蹤。

世界先進公司響應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與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的號召,合力捐贈零接觸防疫採檢站,採檢站具備多項高科技設計,包括:正負壓環境、冷氣、UVC紫外線殺菌、自動轉液設備等,尤其正負壓的環境設計、UVC紫外線殺菌,及內裝的冷氣,均是保障醫護人員安全及舒適的貼心安排。

許惠恒院長按鈕啟用「零接觸防疫採檢站」  北榮團隊與「零接觸防疫採檢站」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