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基督教耕耘會捐贈物資協助抗疫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609

因應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財團法人基督教耕耘會抱持「同島一命」、「團結抗疫」之理念,持續捐贈臺北榮總防疫物資。繼109年捐贈450箱保力達飲料,今(110)年6月捐贈隔離衣10,000件,今(29)日再捐贈10,000個N95口罩,提供第一線醫護人員完整防護,由林勵君專員代表捐贈,臺北榮總許惠恒院長代表受贈。

許惠恒院長表示,疫情雖然嚴竣,但社會的愛心卻源源不絕,及時充足的防疫物資是抗疫成功的重要關鍵,誠摯感謝財團法人基督教耕耘會的善心義舉,以實際行動力挺第一線醫護人員,獲得完善的防護裝備,提供病人最專業最妥適的醫療照護,只要全民齊心,必能「抗疫成功」。

林勵君專員指出,在防堵疫情的重要時刻,非常感謝臺北榮總全體醫護人員冒著高風險,不辭辛勞的站在第一線守護民眾的健康,很榮幸我們有這個機會,為防疫略盡棉薄之力。

財團法人基督教耕耘會成立迄今,秉持著「神愛世人」的精神及「作好撒馬利亞人,照顧需要者」的理念,用感恩、奉獻與回饋的心,數十多年來積極投身愛心公益,展現回饋社會的行動力,疫情期間亦持續發揮愛心,捐贈各大醫院所需防疫醫療物資。

體人員合影許惠恒院長(中)代表受贈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