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北農第一果菜市場擴大採撿 北榮當日完成報告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4829

臺北榮總採檢團隊今(7/3)日清晨4時從院內出發,分批至萬大路第一果菜市場市場執行採檢任務,自上午6時起進行,預計採檢2000人次以上,第一批檢體已於7時35分送回醫院實驗室,並於8時30發出第一份報告。衛福部陳時中部長、臺北市政府黃珊珊副市長,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王必勝執行長都親自至現場,為醫療人員加油打氣,對北榮採檢團隊專業效率表達高度肯定。

本次任務將比照7月1日第二果菜市場(濱江市場)採檢模式,以一條龍作業方式,分10線同步進行,每小時以專車將檢體盒送回臺北榮總檢驗。

陳威明副院長再度領軍負責本次的採檢任務,陳副院長表示,北榮臨危受命,在短短一天內迅速完成場勘及整備工作,充分展現榮總人高度團結與專業、敬業的精神,在酷熱的天氣下工作十分辛苦,感謝同仁們無私無我的付出,對國家交付的任務全力以赴,北榮團隊以能擔負此次重大任務為榮。 

此為繼京元電子、北農濱江市場之後,臺北榮總第三次全院緊急動員進行大規模PCR核酸檢測,預計今(7/3)日完成所有採檢報告,提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協助疫情控制及時阻斷傳播鏈。

北榮採檢團隊於清晨出發合影

陳威明副院長(中)讚許採檢團隊優異的的表現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