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國泰金捐款本院協助抗疫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891

國泰金控力挺防疫醫護,特別捐款臺北榮總1,500萬元,協助擴充醫療量能,用温暖堅定的力量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希望國人同舟共濟,齊心戰勝疫情,早日恢復正常生活。臺北榮總許惠恒院長對於國泰金控的善行義舉表達誠摯由衷的感謝,將妥善運用善款,購置各項防疫物資及醫療設備,給予醫護人員最周全的防護,給予病人最完善的照護。

國泰金蔡宏圖董事長心繫疫情,得悉各地醫療院所亟需資源投入,繼捐款4,000萬元後,因應疫情發展,增加捐款金額與對象,再度加碼捐款1.32億元給六縣市政府與八家醫院,合計捐款總額1.72億元,一同與全民齊心抗「疫」。期能為需要的縣市政府盡一分心力,把資源挹注在最需要的地方。

國泰金控

臺北榮總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