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農糧署贈花慰問本院防疫人員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6827

由於花卉具有療育、 舒壓及撫慰人心的作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特別發起「國產花卉向醫療防疫人員致敬」活動,委託台灣花店協會,製作精美國產花束,贈送疫苗接種站防疫人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胡忠一署長及台灣花店協會楊添得理事長,今(4)日親送花束1200束至臺北榮總,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由侯明志副院長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牌。美麗花海傳遞感謝與祝福,吸引院內同仁及民眾爭相合影,為嚴肅的醫院增添温馨感人的氣氛。

侯明志副院長表示,疫情重創國內不少產業,但餐飲、服飾、娛樂業等較受關注,卻忽略了花卉產業。隨著防疫升級,人際社交暫停,畢業典禮改為線上,醫院禁止探望病人,各種管制措施嚴重影響國內花卉產業,尤其花卉生產有季節性,且不易保存。感謝農糧署胡忠一署長親自蒞院贈花,肯定臺北榮總的防疫成果,感謝臺灣花店協會楊添得理事長調度贈送1200束鮮花,醫農相挺,團結抗疫,請全民共同支持醫護防疫人員與臺灣國產花卉。

農糧署贈花感謝本院防疫人員醫護人員開心與花海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