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本院圖書館空間改造竣工啟用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895

仰德集團「實物捐贈」臺北榮總圖書館空間改造工程,8月24日舉行竣工揭牌啟用儀式。許惠恒院長表示,智慧先進的醫學圖書館,可協助醫療人員獲得最新、最專業的醫學資訊,實際運用於治療病人,為發展精準醫學重要基石。感謝仰德集團許育瑞董事長的善行義舉,臺北榮總圖書館,將以最舒適的空間,最完整的醫學資源,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

許育瑞董事長指出,仰德集團長期深耕士林、天母地區,協助完成臺北榮總圖書館空間改造,除對於臺北榮總優質的醫療服務表達感謝,更希望結合軟、硬體的提升,實體及數位資訊的運用,營造舒適的閱讀環境,讓醫療人員公餘時能充實醫學新知,提升整體醫療水準。

揭牌啟用

揭牌合影

圖書館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