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尚益公司捐贈本院公務車 嘉惠癌症病人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010

尚益染整加工股份有限公司施振誠董事長,為感謝臺北榮總抗疫有功,守護全民健康,特別捐贈醫療公務車一輛,3月4日上午舉行捐贈儀式,陳威明院長特別致贈感謝狀,表彰施董事長仁風義行。

陳威明院長表示,全國首座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預計於今年試營運,提供醫療服務,醫療公務車將提供該中心使用,擴大服務範圍。施振誠董事長特別說明,他也是臺北榮總的病友,感謝臺北榮總傑出的醫療團隊,不但照顧了他的健康,更全力協助抗疫,守護全民的健康,讓全世界都看到臺灣傑出的抗疫成就,也希望醫療公務車能提供更多服務,嘉惠更多病人。

尚益公司施振誠董事長(左二)捐贈醫療公務車

陳威明院長(右)致贈感謝狀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