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婦產科新門診啟用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5178

臺北榮總婦女醫學部第二門診七樓新門診區於今(23)日剪綵啟用。陳威明院長表示,斥資三千多萬整建的新門診區空間寬敞明亮,設備新穎,動線規劃良好,將提供婦女朋友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同仁舒適友善的工作環境。

婦女醫學部王鵬惠主任說明,原第一門診4樓舊門診區空間不足,候診區需錯身通過,孕婦行走尤其不便,且僅有3間超音波檢查室,排檢等待時間過長,各項檢查需至不同樓層十分不便;新門診區空間寬敞,設有舒適沙發區,暖色調佈置活潑温馨,可緩解就醫緊張心情,特製門診桌拉進醫病距離,各項檢查集中設置,超音波檢查室也擴充至5間,可大幅縮短等待排檢時間,並設有完善的親子、性別友善廁所,大幅提升就醫品質。

婦產科新門診區剪綵啟用

院長巡視新門診區

温馨舒適的候診空間

集中設置檢查區

特製門診桌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