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images has been designed using resources from Unsplash & Pixabay & Pexels & Freepik and some icons from Flaticon
跳到主要內容
:::

最新消息

翁啟惠院士談「精準健康與疫苗的發展」

發佈日期:
發佈者:管理者
類別:最新消息
點閱數:3768

臺北榮總大師講座在陳威明院長的策劃下,預計每個月邀請研究、管理與醫療界的大師蒞院演講,111年4月11日首場大師開講,邀請到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現任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會長,翁啟惠院士到院開講。演講當天院內同仁參與熱烈,會後並有多位參與者針對演講內容提出發言相互交流。

翁院士為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現任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會長,專長生物化學、有機及合成化學,他以酵素技術大量合成複雜多醣體及醣蛋白的研究更是世界首創。並於2021年獲得美國威爾許化學獎的科學家,專精在癌症檢測與治療、流感及新冠肺炎的廣效性疫苗都有突破性成果。

在這疫情襲擊世界的時刻,這場「精準健康與廣效疫苗的發展」,以世界首創的酵素技術大量合成複雜多醣體及醣蛋白研究的演說,代表著北榮醫療(Taipei Veterans General Health Group)對於頂尖醫療研究和對提升疾病診斷照護最高的崇敬與堅持!謝謝翁院士!

陳威明院長致贈翁啟惠院士禮品

翁啟惠院士

臺北榮總長官與翁啟惠院士暨貴賓合影

最後更新:

回到最上